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数学考试

昨天我以为我的数学温习得差不多了,就跑去看戏,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....
第二天到校也不知道要温习虾米...听到希粹说昨晚她才睡四个小时,我还真不敢相信×.×

进到考场,只想到今天放学后我要干嘛干嘛...
考试开始了....
翻开考卷...开始作答...
嗯,还蛮容易的嘛....paper1 maths

所以考paper2 maths 前,我没再温习...
结果....咦?deduction?忘记是虾米了叻!!
不理它,继续做...
噢,这又是虾米?!就这样信心减退....沉到谷地.....
哇呀!早知昨天不要看戏啦.....
但是一切无法挽回....*-*

算了,反正下次不要over confident啦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