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
回到家感觉真好~
我很感恩有那么棒的家人....给予我幸福和温暖....

尤其是能喝到妈妈褒的汤....简直就是人间美味!!!跟大学里的汤比起来,是一个天, 一个地.
我一定好好利用这假期, 享受和家人的每一刻....

我打算做工, 可还不知要做什么~
最好是散工, 没那么约束~
可我又想在pharmacy shop 做, 增广见闻....毕竟我是修读这科...
但转眼有想...那不是要天天做工吗?我想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和家人和教会....

最近在研究要买什么样的手机...
有点方向....HTC Wildfire S...
APRM599...
看起来不错,经济,实用.
还得在想想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