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一个月的大考

嗯...我有好长的一段日子没有更新部落格啦!现在终于可以抽空留下一笔。
哇...考试的日子真是讨厌,天天都要啃书,从早盯书盯到晚,害的我一个月以来难得移动身子,日渐肥胖,免疫力也大副度减低。

现在还剩下华文一科没考,感觉好开心呗!
唉~我最感到失望的一科莫过于高等数学和物理了吧。
先说物理吧...我一向来都没有受过太大的打击...考试不会很难,有关物理知识的都还ok,可是..我的日常生活知识实是太烂,连保温瓶的构照我也不会,结果呢害我8分就这样飞走了..在加上有个3分题被我'跳过'没有看到,在加上hydraulic jack 的一小部分我又搞错了...-.- (我好象很罗嗦也)

高等数学呢,就是我有12分的题目没做,当时太紧张,想不到了,可是当我拿回去问老爸时,其实跟我当时在考场写的一模一样,可是做到一半被我cancel了,我当时真的很伤心...为什么我总对自己缺乏信心

我已经尽量往好的方面想了,我只希望我能获得奖学金,因为家里不富裕,我只能以佳绩获得好的升学机会....

我要努力改变我的形象,成为一个更勇敢的人....

5 comments:

  1. haha, jia yous!
    but dont worry too much larh, you sure can get what you want derh :D
    btw, congrats in advance for your flying colors results!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hui yee you dun get a higher grade than me in physic arh...since you said you losses 'much' mark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llo, hui yee, ni hao ah!! hope u can success in what u want:D and free den come visit my 'small blog' ^^ enjoy in our holidays ya *___*

    ReplyDelete
  4. keele:
    err...actually who are u?i know u are same class with me ...haha how lousy i am *o*

    connie:
    haloooooo...thanks for what you've said and I'll visit yr blog,don't worry,haha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