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嗨~

下各星期五我领会....
原本想偷懒不去团契的...哈哈....
现在只好乖乖的出席啦~

我是第一次领会啦...
也不太熟悉聚会的流程....
不过,我想应该没问题 ....
只要稍稍的准备一下.....
磨练一下我祷告的技巧....但是要我大声祷告....还是蛮紧张的~
但听说下个礼拜的聚会人数不多...
嗯...还需准备两首诗歌....

我要考试咯........
怕怕....
为我自己加油吧......^0^

2 comments:

  1. Oo?? What is 团契? Good luck in your exams ya! Dun stress yourself too much o!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ristian youth meeting.....
    o ya....
    next week exam lo...
    hv to work a bit harder lo...
    anyway....thanks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