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13

啊~format 完电脑果然开机神速,不用再浪费时间干等了~~
时间过得实在快,一转眼,我又得回去乖乖读书了......
不过呢~新年即至,下个星期五又可以回家啦!那天最后一堂课到四点。。。五点巴士票又没了,得等到六点才能回家~真是的,人家归心似箭嘛!!!
今年的新年应该会很热闹,大舅,二舅,大姨,二姨,小叔和我们一家没错的话,会一起吃团圆饭~
嗯,我要尽量享受这新年前夕的春节气氛~~
呼~终于看完我的张无忌了。。。也就是倚天屠龙记,吴启华版的,挺不错~
最近的新戏都不太和我胃口也。。。每次都是看没几集就懒惰追了。。。
无论如何,新年快乐!“ ulala最经典,全民来过新年~~~~” (虽然我不太明白歌词要这样写,haha>.<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