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最难考的华语考试

我刚考完了2.10-4.25的华语试卷,做的我头昏眼花......
真是太难啦!!!!!!!

做的我好想放弃.....那些出考题的老师们,拜托....看看时下的年轻人吧,华文水准已不如从前啦,师资也缺乏(呵,不要给老师看到...0.^)。

开始作概述文章:
老师说写时间,地点,人物,起因,主题所需,结果.
可是我左写右写,好像不对叻......
不管了!写.....啊......

接下来的白话文也要我绞尽脑汁,不过尚可接受....

然后到文言文,第一篇还罢了,第二篇我可不知如何下笔,简直胡写一通.....

不过我总算考完了trial spm exam...
conclusio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hardest:chinese
esiest:moral

3 comments:

  1. 恭喜你考完trial!!

    哈哈,华文的确是蛮难考的一科。。

    加油!!
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  哇~ 有了博客也不通知一声,实在是伤透我的玻璃心 (躲在角落哭泣)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不是故意的啦,想等到时机成熟才告诉你嘛,哈哈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阿咧??!
    还要等“时机成熟”哦??

   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