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JUSCO SHOPPING

今天,我、谨妃、祖儿和家安到jusco逛逛..........
阿哈,我争取到吃pizza的机会,因为我老爸和老弟都是anti-pizza派,所以一生中尝到pizza的味道屈指可数......0.0
真的好好吃哦~所以全桌我吃的最快,他们还以为我饿疯了^.^

过后,我们买祖儿的生日礼物,祖儿太有品味啦,让我们绞尽脑汁带她东逛西选......
最后我们带她进鞋店,终于买到我们认为穿在她脚上最漂亮的鞋子..........

然后我们看电影.....oops...我忘了戏名,不过有几只非同凡响的hamster.......
很可爱也很好笑,建议还没看的朋友不妨去看看........

好想看<吓到笑>,不知好看吗?anybody tells me?

2 comments:

  1. 朋友去看了,都说很好笑。不过如果你是对“鬼戏”有恐惧的人还是不要看啦 (个人认为应该不会恐怖到哪里去)

    欸??你看了G-force哦。。
    咿~~~~ 我想看好久了。不过咱们这边的戏都比你们迟上映咧 X_X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可怜噢~(笑)
    那么尽请期待吧....^-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