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中秋之夜

这,就是中秋节皎洁的满月,还挺圆的吧。“月亮圆,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...."这,就是年幼的时候哼的歌谣。想当年啊,庆中秋是一年一度的一大盛事呗!许多人都提着灯笼,散散步,吃月饼,'yam cha',学校似乎也有举办活动。

现在哩,都过时喽!今年,我家呢,就是在家里的花园吃火锅!!我们开始还嫌妈咪买的火锅料蛮少的,忘记了自己的肚子容量不大,结果.....结果.....吃得我快要把肚皮撑爆啦!!!嗯,应该是我吞了十多粒鹌鹑蛋的缘故吧,不过这也是没法子的事呀,我就是爱吃嘛^0^

然后呢,我和老弟玩了一个蛮无聊的游戏,用蜡烛焚烧野草,哈哈。老爸说:“我猜,今天至少会有一家出来提灯笼。”“不会吧,现在连个影子都没有。”我说。结果真的只有一家............o.0

晚上,我们全家坐在一块儿看<武术>这套戏,还挺好看的。
oops......一点多了,大家晚安!

4 comments:

  1. You so good lo.....me stayed at home alone leh....ate mooncake alone too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~~有火锅乜。。

    我家昨晚的晚餐也蛮丰富的,有螃蟹和我爱吃的烧鸭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ya lorh.. so good.. mi sitting alone like a old man like that.....
    HAHA!
    just joking.. but it's real, you know. Heeh!

    ReplyDelete
  4. lee:oh,so lonely meh,"lonely... i'm a lonely..."*.*

    bee:哟,螃蟹,我爱吃啊....

    yang:then,you've to sing with alvin already,"lonely...i'm a lonely"hahaha.....+.+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