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元宵大团聚

日期:27/2/2010
时间:7.00pm
地点:二舅家
长话短说呢,就是妈咪那边儿五兄弟姐妹和家人,大家聚一聚,吃晚饭,聊聊天。气氛融洽温馨,嗯,我真幸运,有个和谐的大家庭。我呢,就看看戏,拍照,然后找亲戚谈天嘛!

看到了没有,舅母做的"ajak"...照片只能留下"色","香"与"味"仅能留在脑海里....

大表嫂有喜啦!微微隆起的肚皮,五个月了...是个女孩儿!

大表哥老捧着他的相机到处拍照...他还想偷拍我呢,被我抓到,就不客气啦,来个"以牙还牙"!


(图〕大舅、二舅和舅母



大团圆哪!分成两桌,一桌是已婚人士,另一桌当然是未婚人试喽!(当时他们是那样说的...呵)其实我们还有捞生呢,真好玩!什么学业进步啦、步步高升啦、在我们那桌连子孙满堂的话都跑出来了....哈哈哈.....只欠小姨他们一家人了,好可惜...我只能留个照片给住在老远的沙巴的你们啦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