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富贵吉祥


第一张照片的植物,便是从金马伦买回来的,叫什么富贵树吧。第二张嘛,当然是人人皆知的桔子树喽,从jusco百货公司买回来的。新年要到喽,就富贵吉祥嘛,哈,有趣,有趣。这个华人新年的临到真是振奋人心啊~除了浓浓的佳节气氛、亲友团聚、压岁钱、美味佳肴之外,还有数不清的好戏等着我来看哩!
本小姐在家也没闲着,做了些简单的红包灯笼吊饰和其他东西,想挂在窗口边。
噢~这几个礼拜呢,我看了些武侠小说也追了不少戏,这些事情,我已憋了很久,看都不想看,想也不敢想,就为了应付大考。现在能痛痛快快的放肆,真爽快!
我看了古龙写的「三少爷的剑」,情节嘛就普普通通。古龙的写书方式呢,有些古怪,文中充满了简短的对话,而且大多情节都是刀光血影的。不过呢,他写的楚留香传奇和陆小凤传奇,我还是挺喜欢的。

除此之外,我看了梁羽生写的「龙凤宝叉缘」,和「广陵剑」。此作者的文笔很优美,好的让你感叹华文的博大精深。他的书有些好看的让我陶醉痴迷,可有些就不免沉闷了。
还是金庸所写的武侠小说最深得人心,每集都那么精彩绝伦,耳目一新,让我如痴如醉,废寝忘食。当然,他所写的书,我早已看完了,还翻看了好几遍呢。
唉~我好好一个女孩子,却对武打的书籍产生莫大的兴趣,我想,我是继承了我老爸的爱好吧......^^

7 comments:

  1. 看书也不错...不过呢...我就不太喜欢...哈哈...因为书里的字还小过我的...所以就妒忌咯...妒忌就不看...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虾米?!你还要跟书的字比小啊,噢,拜托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!你真的很喜欢武侠小说叻!我也真的不知道JUSCO有卖花!LOL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e...^^
    哎哟,这么大棵又那么多的桔子树你真的看不见啊......
    配个眼镜吧,老兄....哈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To LaVoox:
    噢,对了,您高姓大名啊~我疑惑好久了....不好意思...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那些桔子可以摘下来吃的吗?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