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呼....好累

今天是我第三次学车了...可是我的驾驶技术没什么长进啊.. ==

我最害怕的是要摆进与我这条马路有九十度的路口....除了要眼观八方,控制速度,换gear,还要好好地控制车的方向盘 ,避免撞上不该撞的东西 *o*救命啊~~

我的reaction time 怎么需要那么久呀???

我驾到都不稳定....真的五月就可以应付考试??

还有啊....每次学车都满头大汗...是烈日当空呢...还是那个方向盘太硬叻?

噢~真令我担心...+_+


救世主啊....我需要您的帮忙....拜托嘛~^-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