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11

假期快结束了!

还剩下一个星期....
得好好珍惜~
说真的...有点不想回去~我好舍不得家里...
在家我做什么都可以随心...
我可以大笑大哭...高声唱歌..或是睡大觉
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一个人, 家人都接纳你~
在外面, 人家样样都和你比...
成绩啦~才华啦~生活习惯啦...

我以前没什么感觉...可是...渐渐发觉我和人家比, 差好多...
在hostel...class...cf.....
人们都会比较...
哦...你怎么看起来好静, 不爱说话...(其实不是我不要说, 而是我不太会说, 你们可以找我聊天的呀~)
你成绩好, 不用读酱多书啦...
你怎么那么爱睡...
为什么酱?为什么那样?

唉~
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...
我就是这样一个人...
你们不能就这样简单的接纳我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